close

結束了...一切都在今天結束了~

有時後在心裏....真的很難過會是這樣的結果...

難過~

      曾以為你會是我這輩子最後的依靠...

難過~

     這三年多來..我們之間怎麼改變了那麼多...

難過~

    曾經片刻不能分離的我們..怎麼會走到這一步...

我想..會是這樣的結局..錯都在我..

是我不夠好..所以你才做了這樣的決定..離開我.離開我的生活..離開你的林小毛....

別擔心.....這一次我會鬆手讓你走...不再打擾你任何的生活..

因為我說過..愛一個人就要給他..他要的生活..

我真的很愛你..即使最近的我們常吵架..即使我每一次都趕你走...

答應我..未來的日子裡..你要好好的照顧自己..

答應我...回家後的你..別在讓自己受委屈..好嘛..

也許..你永遠都不會看到這日記...但我還是會在心裡對你說....好好照顧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ort8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