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這一次我再一次失去了你
大概,我們這一輩子就從此擦身而過了吧!
一輩子,可以有多少次重新來過
我們         很幸運的有過這一次的機會
或許         你已經給過我第三次的機會
於是現在   
我還是必須在第三次機會中
送你離開
離開之後        是明白       是迷惑      是清楚       還是空白
我試著留給你決定
是愛       是喜歡        是習慣      還是依賴
終於你會在時間與距離中
看清楚我被你放在哪一個圈圈裡
但是          等你看清楚了
我就可以再次的住進你心中了嗎
感情,是我的弱點
除你之外
我不會再讓其他人
成為我的弱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ort8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