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二十七號       晚      天氣涼
 
今天,一個人騎著車
經過了新光三越      又經過了全國飯店
我騎到了道禾門口
下意識的停了車
 
我走到了勤美誠品
一股勁的往地下二樓走
我知道我要去大創
我知道我要去大創
 
也許,我只是想一個人感受兩個人一起做的事
出了勤美,我走到綠園道坐下
我看著一群狗在嬉鬧
我只是靜靜的看著牠們
然後想著你
不知過了多久
天氣越來越涼了
我才起身騎車回家
 
也許以後一個人
我還是會重複做著這樣的事情
尋找著跟你一起去過或走過的痕跡
然後在那個地方
默默的想念你
 
距離,沒有什麼嘛!
只不過是當初你跟我對調而已
台北-台中        台中-台北
失戀,沒有什麼嘛!
只不過是哭一哭    痛一痛
然後躲起來就沒事了
是不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ort8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