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天       我回到家的第一件事情
是打開你房間的門
進去感受你在那個房間的味道
而今天,我依然習慣性的做了這個動作
可是卻有很深很深的感觸
 
我環顧著你的房間,我的房間,客廳,工作室
甚至是廁所
看著這些擺設,這些傢俱,廚具
還有你大大小小的作品等等
我好想像錄影機一樣的全部錄進我腦海裡
等待著哪一天我想念你的時候
在靜靜的從腦海裡仔細的播放
 
過去的兩年裡
我拖垮了你的腳步
也因為我,讓你兩年前的計畫拖延了兩年
現在的你想要去完成那些事情
雖然我難過       我也說不出不這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ort8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